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还是想说一下游戏里那些脑残的事儿...

......。其实我游戏里不希望队里有兰陵王和李白。


因为每次一有就输...挺多次了....


然后有次用扁鹊...我们队里有兰陵王,对面有一个宫本。


重点讲这两个,是因为,他们,吵上了。


兰陵王老是被对面宫本杀....然后兰陵王一生气就说:“你给我等着”


之类的。对面宫本就是一副,你来呀我等你的语气(什么鬼??!


然后两人一被对方杀,就互骂你不行。


是的,互骂你不行。


当时整个人就懵了。


两个大男人互骂你不行,shenmegui?!


主要是我还嘴贱了两句,你们这是在夫妻吵架吗?!有意思吗?!←之类的,自以为是在劝架。


然后还在吵。继续吵。


等我们快输了的时候,对面宫本就来了一句


“兰陵王,你不行。”


我觉得我们这边的兰陵王都要吐血了.....


点蜡。


以及有一次打33


我用的兰陵王。


对面有一个李白。


我每次一残血,那个李白还有半管血多点,然后我往回跑,李白跟在我后面。


第一次,他被塔打死了,他没打死我。


第二次,我剩血皮,他也追过来了,然后他技能好了,我扑街了。


然后他被塔打死了。


我就问他至于吗???!!!


至于吗?


他回我,不服?


......shenmegui?!


他哪只眼睛看见我说不服了??


我原话就是:


“。。。你至于吗??!”


他是怎么从我六个标点符号四个字中看出我不服了??!


我就是,震惊,他,那么执着的跟我进我这边的塔里面。


【目瞪口呆.JPG】

评论(6)
热度(12)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