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今天也在愉快的玩耍。

下午出去打游戏回来后的脑洞。


依然是亚瑟和鹊鹊。


如此的有毒。


但是被击杀什么的却是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场鹊鹊就死了三次。

亚瑟忍无可忍直接跑过来。

鹊鹊:真的不是我想要死的!

亚瑟:.......谁信啊

鹊鹊:腿短怪我咯?


亚瑟:......你走我旁边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鹊鹊:你不就是怕我我抢你人头吗:)

其实是鹊鹊走亚瑟旁边老是落后一步。


孙尚香击杀了扁鹊

亚瑟击杀了孙尚香


鹊鹊:你是在为我报仇吗:)

亚瑟:我只是在收人头而已!而且你怎么又死了。

鹊鹊:我刚才残血!

亚瑟:......谁叫你不回去回血

鹊鹊:我以为你会冲上来替我牺牲:)

亚瑟:(背过身走自己的不嗦发。)


队里的孙膑亲友:madzz,不等我来就死了几个意思= =


团中路的时候

亚瑟:我看见你刚才奶李白了。

鹊鹊:我也要奶我自己啊:)

亚瑟:(盯——)

鹊鹊:好好好奶你奶你。别这样看我!


对面的塔剩最后一点血

鹊鹊勇敢的冲过去了。


防御塔击杀了扁鹊


亚瑟:冲什么冲???

孙膑:所以我说你冲什么咯你看死了吧

鹊鹊:我以为你们会跟这我来啊??

亚瑟:(仰天做天气真好姿势。)

孙膑:madzz,要是打得了我就去了好吗??

鹊鹊:哦:)

评论(7)
热度(21)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