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
我觉得这事一定要说。
一定要说。
我前几天刚买荆轲,然后兴致勃勃的去玩了一局。
……然后对面有一个高渐离,高渐离。
………………………………
高渐离!!
那局我们这边是逆风局。
……我因为脆皮……所以几乎一直在死……
我们这边全体智商不够用……
…………重点是,那个高渐离。
我死的人头,几乎,都是他拿的。
……死六次四个人头都是他的。
……他对面两个人来打我人头都是高渐离的。
……我唯一两个人头也是高渐离的。
后来实在忍不住了直接和对面喊。
……然后高渐离没回我。
我喊了两次。
不回我。
……
荆轲:高渐离你居然敢打我!!!
荆轲:高渐离你还打我!!!!!
队友安琪拉:荆轲加油,要坚强!
对面高渐离:mdzz
(暗搓搓)荆轲:高渐离我祝你永远找不到女朋友!!!

……

评论
热度(13)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