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蜃楼王,我还真没有。

备战时
  李白:庄庄,你的蜃楼王皮肤呢?
  庄周:……
  周围队友:(看智障的眼光看两个人。)
开战
  庄周:没有。
  李白:哦,我有。
  我方荆轲:(这是什么发展??秀恩爱吗??!!拿对方衣服什么的??!!)
庄周默不作声的跑中路。
  上路李白:……(唉woc我说错了什么庄庄你回来和我走上路好不??!)
  庄周:(你有又咋样啊??难不成你还送我哦??你有我衣服咋啦??来干??)
还是和李白走了上路的庄周。
  对面刘邦:(信信~你看这里有人头我给你留着~)
韩信默不作声地跑过来戳了残血的李白。
韩信 击杀了 李白
李白 保护我方 庄周
  庄周:(exm??)
  李白:(庄庄别怕!我保护你!)
我方高地
韩信要砍庄周,李白砍韩信。
结果韩信有护盾。
结果庄庄死了。
结果刘邦有点嗨。

  庄庄表示无语。

(今天和一个好友打55,人是李白。我朋友用荆轲队里又有安琪拉没坦克我只好用庄周。结果他忽然来了句,你不是有蜃楼王……我日啊我当时那个叫尴尬。还好及时开始加载了。然后开场我回了句没有。结果他说他有。……他有关我啥事啊??懵。另一个是韩信,和对面刘邦过来打我和李白。结果援兵来了,李白被群殴死了。我残血。高地是我们在打韩信,结果我看见他身上有护盾。瞬间懵逼。然后我被打死了。)

评论(4)
热度(42)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