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少族长和人类回到了人类的居住地。

战火此时还没有蔓延到人类中心栖息地,人类将他一个虫族放到这里,少族长问他“如果我杀了他们怎么办?”

人类说,他会把他囚禁起来,就算他们要处死他,就一起殉情。

少族长在人类的学校里呆了很久,认识了挺多人,渐渐开始贪恋这一份平静。虫族大大小小的争斗使他厌倦。

直到人类告诉他,虫族进攻的事情瞒不住了。

战争,意味着随时会有一个种族覆灭,意味着再也没有和平,意味着这个世界开始混乱。

少族长被人类带上了战场,直到同类的刀刃中映出它的眼眸。

你是虫族啊。

同类耻笑它。

那次人类没有守住那里的城镇,少族长看着同类手刃一个又一个毫无还手之力的人。意识道这就是战争。

虫族天性残暴,嗜杀,好斗,即使是人族覆灭,它们也会开始自相残杀。

所以,不管是虫族也好,人族也罢,双方都付不起战争之后的代价。

人类这时向少族长坦白心意,少族长毅然选择了人类。

这场战争,将迎来白热化。


少族长告诉人类,虫族每个部落的首领都不是吃素的,统领整个虫族的,是虫母。

虫母坐镇千万虫族大军之中,各部落首领轮番前去保护,只有熟知虫族情况的人才有可能刺杀到虫母。但这只是很冒险的一个方法。

只有逐个击破,人族才有获胜的几率。

毕竟虫族部落多,虫也多。

然后就是人类加油杀虫然后到了母虫前面被扫回去然后再战最后被打的半残和母虫协商和议嗯。

.......哦还是没死嘛。


评论
热度(3)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