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其实是秀恩爱日常吧-3

私设妲己李白表兄妹。

掺杂聊天体?

......其实真的不是七夕贺文。(毕竟那么久x

id是要出的衣服x

写的我痛不欲生。难过。

主酒鱼副瑟鹊微瑜乔伪双狐x

————————————————————

七夕,牛郎织女,鹊桥相会。

地上男男女女成双成对虐死单身狗。

当然课照常上。

庄周今天为了不翘早上的课,早早地来了教室。课上到一半友人扁鹊也跑过来旁听,老师当做没看见。

等到中午放课之后,虽然庄周很想立马趴下就睡,但是扁鹊坚强的把他拖回了宿舍。

今天宿舍里并没有人。因为他们都是中午的课:)

当然李白也并没有翘课,因为上次狄仁杰当(饭)堂抓人给李白留下了心理阴影。

扁鹊瞥了眼正在换衣服的庄周,又低头看了看手机屏幕:

性感猫娘 :花木兰我和你说我前几天新买的本子到了你看不看(¯﹃¯)

传说之刃 :要要要!我马上去你那拿!对了是扁庄的吧!

花好人间 :还有酒鱼的和邦良的:)

花好人间 :哦酒鱼的我要私藏( ‘-ωก̀ )

性感猫娘 :你真的是x站定酒鱼一百年x

花好人间 :老缠粉!

天使之翼:铜牌!_(:зゝ∠)_

性感猫娘 :对了秦越人你们好了没?我们打包好东西了。

传说之刃 :他不在吧?

绝世舞姬 :不知道,你们记得也多拿点化妆品别搁着藏着啊我可是下血本了啊为了这次展子qwq

花好人间 :会拿的x

我是歌手 :我也拿好了...

性感猫娘 :肯定在窥屏啦安心。这人傲娇的。

蔷薇恋人 :终于能过把瘾了哈哈!

扁鹊身形一顿,伸手打字。

善恶怪医 :快好了。

性感猫娘 :走走走姐妹们扛好家伙!!!

蔷薇恋人 :我的重弩不好放QAQ

野蛮之锤 :姑奶奶我帮你们扛那么多东西啊????

野蛮之锤 :说好的没那么重呢???

我是歌手 :因为...庄庄要来啊_(:зゝ∠)_

野蛮之锤 :别卖萌,我不吃这套。

纯白花嫁 :艳姐姐...... 人家还想和周瑜大人一起出套婚纱的,所以东西多了一点......求求你了°(°ˊДˋ°) °

野蛮之锤 :...周瑜居然也和你们乱来x

纯白花嫁 :周瑜大人最好了0w0

传说之刃 :小孙膑啊!你人呢?好了吗?我去接你哦?

天使之翼 :好了x

加勒比小姐 :你们道具都自己收好啊,现场修可来不及。

魔法小厨娘 :虞姬姐姐我的书你还没给我!!

加勒比小姐 :到会场给你。

善恶怪医 :要是你们男人问起来怎么办。

扁鹊看着手机屏幕里并没有再刷出新的信息,索性把手机塞回了口袋。

“越人,我好了。”庄周穿着一身蓝色的和服看向扁鹊。

“走吧,荆轲她们也快过来了。”扁鹊提了放在旁边的包,和庄周出门了。

然而此时。

青莲剑仙 :所以,你有没有看见庄周?

女仆咖啡 :额......表哥,说不定庄周学长是中午有课或者被老师留下了呢?

青莲剑仙 :......他今天中午没有课!那你今天换什么id啊?

女仆咖啡 :那个,表哥啊。

青莲剑仙 :恩?

女仆咖啡 :前几年我给你的那套衣服,还在不?

青莲剑仙 :干嘛?

女仆咖啡 :表哥你要是答应我穿那个一整天,我就告诉你真相x

青莲剑仙 :......我可以去问别人

女仆咖啡 :你问不到的x今天信我x

两分钟后

青莲剑仙 :......当真?

女仆咖啡 :哝,我就说你问不到的x

女仆咖啡 :所以啊表哥,先去翻找不找得到吧╮(╯▽╰)╭

十分钟后

青莲剑仙 :[图片.jpg]

女仆咖啡 :好的好的这衣服还在真的是感天动地x

青莲剑仙 :所以?

女仆咖啡 :表哥你先拿着衣服来食堂!

青莲剑仙 :???

妲己提着一个大包站在食堂门口,稍微望了望,时不时不安的拿出手机瞅瞅。

李白很快也提了个包找到了她。

“到底什么事情?”李白不爽的蹙眉,因为找不到庄周而暴躁的心情波动很大。

妲己默默的往后挪了一步,这才和李白说话:“哥,你和我去个地方,到了那里换上衣服,具体的事情我路上和你说。”

“我找庄周,而且今天没空陪你出去玩。”李白扯着提包,臭着脸。

“我带你去找庄周学长啊!”妲己抱胸也开始不爽了“你到底去不去!再说了你不去你也找不到庄周学长!”

李白气笑,只得哄着自家表妹:“好好好听你的。”

“哼唧!”

双狐去的路上。

“要不是为了这套衣服我才不和你说我们的内部机密呢x”

“所以你们这些小姑娘出来都没人陪的吗???”

“嘿!你们这群汉子怎么懂我们女人的心!”

“女人心,海底针。所以是荆轲拐走庄周的吗??!!”

“你自己问她咯。”妲己抱胸望天做我什么都不知道状。

青莲剑仙 :你们到底知不知道一群姑娘家没个男人护着很容易被绑架的?????

性感猫娘 :......你说什么啊??我们在宿舍里打牌啊??

青莲剑仙 :妲己和我说了:)

性感猫娘 :......!!!!!

性感猫娘 :你不许和那群人说!!!

性感猫娘 :而且周周就是男的呀!qwq!

青莲剑仙 :你为什么拐我家庄周出去:)

性感猫娘 :因为你是个xx为了周周这星期能好好地下地行走所以我选择带他私奔。

青莲剑仙 :我和高渐离好像最近经常联系啊。

性感猫娘 :哎哟我的爷啊别生气啊别生气。你过来反正也大饱眼福不是x

青莲剑仙 :好玩吗:)

性感猫娘 :_(:зゝ∠)_好玩啊!

青莲剑仙 :啊高渐离找我了。

性感猫娘 :哎哟我的爷我们谈谈别这样x

青莲剑仙 :给你三秒解释:)

性感猫娘 :我主页好多小伙伴吃扁庄啊!真的好吃啊!真的!我的爷啊安利来一发吗?

青莲剑仙 :【和高渐离说出一切的截图高渐离表示感谢并且将在二十分钟后空降荆轲现在的位置.JPG】

性感猫娘 :李白!!!!!!老娘不会放过你的!!!!!!!!!!!!!!!!!!!!

“表哥。你这样是不对的。”妲己面无表情的举起自己的手机屏幕。

“你们这样瞒了我们这群大老爷们那么久也是不对的。”李白赏脸瞅了一眼,是荆轲在某个群里抱怨的记录。

“女生的活动关你们什么回事??”

“你们拐我老婆这事不算了??!!”

两人从座位上跳起来互瞪。

车上其他乘客一脸看智障的眼光看两人。

庄周扁鹊和娘子军们还有孙膑已经顺利登陆目的地。

荆轲甩了一把头发跑在前头,甄姬小乔和孙膑在讨论婚纱的事,似乎是孙膑说没见过小乔这套衣服。

虞姬和孙尚香提着一堆道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各自男人x

其他女孩子也围在庄周身旁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什么。

扁鹊走在钟无艳旁边帮着稍微提一下各种包,这时候他口袋里的手机开始震动,拿出来

手机显示屏上只有两个字,亚瑟。

手指稍有迟疑,但是还是接了电话。

“喂?”

“恩,你在哪?”

“和一帮姑娘们胡闹。”

“......你在哪。”

“......xxxxx到这里找我吧。”

“好,我马上过去。”

“嗯。”

亚瑟的声音意外的平静。

扁鹊挂掉电话,抬头撞上钟无艳投过来的眼光。

“你家那位真着急你?”钟无艳挑高眉毛。

“他就是个愣头青。”扁鹊把玩手上的手机。

钟无艳意味深长的看着他,“或许在你看来是这样的。”

“......我尊重他的意愿。”扁鹊加快步伐跟上大部队。

荆轲站在大厅里,正和姑娘们说着话,眼角瞥见庄周还穿着一身蓝色的和服,在四周找了找,和甄姬的视线对上,甄姬心照不宣的微笑。

“庄周学长,你和扁鹊学长去换衣服吧,等会人可能会更多。”甄姬微笑着揽上庄周的手臂。

“好啊,更衣室在哪?”庄周没有推掉甄姬的手,顺便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眼甄姬的一头银发。

“对了庄周学长,衣服换完后出来找我们,貂蝉学姐会帮你带假发和上妆的。我们就在现在这个位置等你。”甄姬忽然解释道。

“好。”庄周回了她一句,甄姬自然地放下揽着庄周的双手。

“越人,我去换衣服。”庄周冲扁鹊喊道。

“我和你去。”扁鹊跟上他,顺便拎了庄周的包。

甄姬卷着自己的假发抱着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王昭君正好在她身边整理化妆盒,随口说了她一句。“你还不去换衣服?”

“先化完妆。”甄姬顿了一下,“周瑜呢?”

“他不是说头发没整完先不和我们走吗?”王昭君拿出口红自己涂了起来。

甄姬盯着小乔的包,“我怎么觉得...大事不好呢...”

荆轲换好了衣服出来找王昭君化妆,看见甄姬还站在一旁沉思,伸手推了她一把,“想什么呢,先去换衣服再回来想。”

甄姬一愣,看向一身猫娘装扮的荆轲,一时间只想喷鼻血。

“额,好,我去换衣服......”

甄姬抱着包拎起裙子跑向更衣室,画完妆底的小乔也拿包跟了上去,“甄姬学姐你等等我!”

庄周出来的时候,除了扁鹊,还带着个后羿。

女同志们震惊了,看到后羿的打扮更加震惊了。这他妈,秀肌肉真的好吗??

后羿一手拎着提包一手抱着一把弓无辜的看着她们。

荆轲回过神:“你和谁一起来的??”

孙尚香:“快说你一个人来的!”

顺便把道具千斤重弩举起来放到后羿跟前。

虞姬也举起道具枪指向后羿,笑的一脸明媚。

“额......姑奶奶们我错了,但是我是和周瑜过来的!”后羿放下东西举起双手

“周瑜人呢?”孙尚香带着粉色的假发到处望。

“还在换衣服。”后羿摊手做无奈状。

“小乔知道不?”安琪拉忽然窜出来蹲在后羿面前。

“周瑜到的时候打了电话,我还以为你们也知道。”后羿不敢动了,双眼盯着天花板。

“她去换衣服了。”荆轲把玩着自己的双刀说。

“啊,妲己宝贝儿也快到了!”王昭君忽然说到,“额......她说李白也会来!”

换完衣服的甄姬回来正巧听到她说这句话。“难怪我说怎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坐在旁边旁听的扁鹊庄周表示他们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孙膑扯着庄周的袖子,“李白学长好痴情啊。”

扁鹊啧了一声,庄周无奈的点头。

“因为,我也喜欢他啊。”

庄周笑着说。

孙膑觉得庄周今天好像有什么不一样。

分外的夺目耀眼。

安琪拉此时已经换好了衣服,正在和虞姬拿道具,眼角瞥见两个身穿白色礼服的人走了过来。

“乔妹!周瑜!我们在这边!”虞姬放下道具冲她们招手。

“虞姬姐姐!周瑜大人,我们过去吧!”小乔转了个圈,白色的婚纱轻盈而又可爱,周瑜宠溺的笑。

“好。”

荆轲这时也反应过来,一回头看见两人的衣服,下意识扯了扯旁边王昭君的衣服。

“扯我干嘛,婚纱又不是没见过!”王昭君此时正在给自己化妆。

“婚纱好好看啊好喜欢啊嘤嘤嘤。”荆轲一脸惆怅的抱着自己的螺旋桨刀。

王昭君不着痕迹的看了眼刀,“你喜欢的话可以让你家那位给你买。”

“我也挺喜欢婚纱的,真的超美!”花木兰此时也跑了过来,坐在王昭君旁边。

荆轲撇嘴,晃了晃头上的猫耳,“高渐离和兰陵王穿西服?那样子我想不出来,而且高渐离那小子又不懂欣赏!”

“虞姬姐姐,你喜欢婚纱吗?”安琪拉悄悄的问虞姬。

“额”虞姬看了看小乔,“穿婚纱的女孩子都是最美的,怎么可能不喜欢?”

“那项羽学长会给你买吗?”安琪拉觉得项羽学长可能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婚纱。

“额......其实我也觉得他可能连婚纱是什么都不知道。”虞姬无奈的摊手┑( ̄Д  ̄)┍

“说的也是。”安琪拉抱着她的道具书,赞同的点头。

“额......其实我也想不出。长恭不适合穿西服呐。”花木兰托腮叹气。

“反正我觉得我穿什么都不错╮(╯▽╰)╭”王昭君画完了妆开始琢磨花木兰的妆。

荆轲无奈的摇头,拒绝再谈论这个话题。

远处甄姬抱着一包衣服一脸黑线的静静的听着她们虐狗。

“所以我才说,等会不久肯定那帮男的会找过来。”

甄姬一边叹气一边向庄周走去。

“庄周学长,我们去找貂蝉化妆吧!”甄姬自然地搂上庄周的手臂。

“甄姬,你这裙子会不会太花,而且,热吗?”一旁的扁鹊看了看甄姬亮眼喜庆的衣服,问她。

“......我喜欢!”甄姬一脸的无语。

“会场开了空调的...”庄周看向天花板“不然我就快热死了。”

“我还可以。”孙膑看了眼自己的衣服,没说什么。

“孙膑小可爱一定会有很多人拍照的~♥”甄姬可疑的语气。

孙膑立刻捂起脸蹲下。

“这孩子太容易害羞x”庄周轻轻笑了笑说道。

会场门口忽然一阵哗然,惹得所有人都看过去。

荆轲一眼扫过去,看见了一身狐狸女仆装扮的妲己,于是兴奋的冲了过去,扑上了妲己。

“荆轲!你看我把谁带来了!”妲己双手叉腰,自豪的抬着下巴点了点旁边。

荆轲不情愿的看过去。

“帅哥你谁!!!!!!!!!!!!!!!!!!!!!!”

李白面无表情的提着两个包,听着耳边的尖叫声,因为衣服太热刚刚缓解一下的心情立刻破碎恨不得马上去shi。

“我是你爷爷。”李白很想把包摔荆轲脸上,鉴于这里是公共场合暂时忍住了。

荆轲听到这话,停止了尖叫,仔细的打量他,“额,李白???”

狐狸耳朵狐狸围脖白色的长发一身仙气飘然的装扮。

“你居然这么人模狗样??????”

“这成语不是这么用的!”李白差点生无可恋。

李白和妲己被拽着走向娘子军们的地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帅哥你谁!来换个微信怎么样!!!”安琪拉蹦蹦跳跳的扯住李白的衣角,秒变迷妹。

王昭君吹了个口哨,“行啊李白~有点姿色~”

娘子军们团团围住李白拍照。

李白面无表情的站在那,内心正在崩溃。

“李白?你怎么过来了?”

庄周忽然走了过来看见他。

“子休!”李白冲出娘子军的包围,站在庄周面前,“......你这是什么打扮?”

庄周笑了笑,貂蝉刚才已经帮他上好妆戴好了假发和头饰,一身异域装扮显得格外的出众。

“太白,好看吗?”庄周嘴角扯出一丝笑,伸手拉住李白的手,“太白,你觉得,我好看,还是你好看?”

李白的手被庄周握着抚上他的脸,触碰到皮肤时微凉,然后忽然觉得炽热起来。

甄姬不爽的和扁鹊孙膑站在一起,看着远处两人开始旁若无人的秀恩爱。

“甄姬姐姐,这姿势还不错啊。”孙膑默默地小声的说。

甄姬一脸冷漠,“当初这群禽兽把你拉进来我是反对的。”

扁鹊事不关己的开始吹口哨。

甄姬叹气,看了看一旁的周瑜和小乔,又看了看李白和庄周,继续叹气并拿出了手机。

“啊......那个人?”甄姬眼角扫过大门口,熟悉的身型让她瞬间失语。

扁鹊停止了幼稚的行为,眯着眼看向了大门。

“跟我回去。”

眼睛忽然从身后被手挡住,扁鹊耸了耸肩点头表示同意。

甄姬和孙膑躲在两人一旁默默看着。

“......我怎么感觉扁鹊学长晚上要倒霉了?”

孙膑看着亚瑟把头埋在扁鹊肩窝里,小声的嘀咕道。

“今天是情人节。”甄姬忽然搭话。

孙膑了然点头。

“我带他回去了。”亚瑟眼神冷漠的和甄姬说,“以后这种活动你们不要一群女生自己来。”

“是是是,不会拖上扁鹊大人的!”甄姬举起双手做投降状。

李白看着庄周近在咫尺的容颜,另一只手不自觉的搂住庄周的腰。

“呵......”庄周忽然轻笑一声。

“子休...?”李白疑惑。

“今天是情人节呢......”庄周又凑近了点。

“子休......”李白亲昵的凑上去蹭庄周的脸。

“妲己你觉得会亲吗?”荆轲举着手机问妲己。

“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在大庭广众下亲的。”妲己举着小型摄像机回答道。

庄周又是一笑。“今天是情人节呢...没什么表示吗......?李白哥哥?”

诱惑的话语。李白脑子里的弦终于崩了。

“子休!”

“恩...啊?!”

荆轲看着手机屏幕一脸的满足。

以至于高渐离黑着脸站在她后面都不知道。

.................

.................

.................

“高渐离你个混蛋!!!!!!!!!!!!!!!!”

“刘备你混蛋!!!!!!!!!!!”

“项羽??????你怎么找过来了?????????”

“高长恭!!!胆子肥了是吧!!!!!!!!!!!!!”

当天目睹了娘子军们被各自男人强吻了的安琪拉表示她才不吃狗粮。

孙膑也表示不愿吃狗粮。

王昭君默默地翻着手机相册笑。

晚上。

“哈......先出去......”扁鹊推了推身上的男人。

“恩......啊!”黏腻羞耻的水声。

“嗯......”扁鹊摸黑抓到了自己的手机。

“我真的是...!!!啊啊啊!!!”扁鹊点开王昭君传送过来的图包咬牙切齿。

身后男人搂着他,也看了看手机屏幕,然后立马抢走扔下了床。

“老婆,再来一次。”

“不可以!!”

“最后一次。”

“两次之前你也说最后一次!!唔......啊!”

end-

ps:终于写完了

写的我想狗带。

终于。

我要死了。

评论(14)
热度(60)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