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听说庄周其实很自恋

扁鹊屋内——

  “亚瑟,拿我日历过来。”

亚瑟:老婆你日历不是钉墙上吗怎么拿。

扁鹊:叫你拿就拿!

(递上日历)

扁鹊:......双十一了,是时候秀恩爱了。

亚瑟:老婆我觉得会被围。

【叩门声】

扁鹊:谁?

于是看见庄周黑着脸走进屋里来了,院子外面卧着鲲。

庄周:越人,走,打架去。

扁鹊:(黑人问号)子休你咋了,忽然又说打架

亚瑟:夫妻不和【小声】

庄周:(阴笑着眯眼看着亚瑟)就是忽然手痒了。

鹊&瑟:......有阴谋。

王者峡谷——

已方阵容:

化身博士扁鹊 死亡骑士亚瑟 蜃楼王庄周 蔷薇恋人孙尚香 地狱火孙悟空

敌方阵容:

千年之狐李白 紫霞仙子露娜 圣殿之光刘邦 天堂福音张良 黑帮教父刘备

敌军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扁鹊:微妙的阵容。这样一来说好的秀恩爱呢【小声】

亚瑟:老婆我觉得庄周和李白吵架了【小声】

庄周黑着脸和孙尚香去了下路。

全体等级达到四级,下路小龙刷新抢龙——

刘备:哎哟卧槽香香你轻点!!李白你还刷野!!

孙悟空:woc张良你至于吗不就是敲了你家君主一半血而已嘛

庄周:解控了,李白过来了

扁鹊:死不了,猴子回来

孙尚香:擦,被刘邦嘲讽到了

李白,将进酒,杯莫停。

大河之剑,天上来!

李白 击杀 亚瑟  助攻 露娜 刘邦 刘备

露娜 击杀 孙悟空 助攻 李白 刘备 张良 刘邦

刘备击杀 孙尚香 助攻 露娜 刘邦 李白 张良 

李白 击杀 庄周 助攻 露娜 刘邦 刘备 张良 

扁鹊:......有仇啊你们?

李白:老婆我错了,你别这样,跟我回去吧

庄周:呸,走远点,不想看到你

亚瑟:老婆你为啥不奶我【小声】

扁鹊:够不到,闭嘴看戏【小声】

李白:老婆我错了,我再也不在那个时候说我帅了

庄周:呸,一点诚意都没有

孙尚香:好像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露娜:猴子你刚敲了我一棍子

李白:我下次再也不说这种话了!!!老婆原谅我!!!

庄周:拿张纸写我最丑贴脑门上顶一周我就给你上床

李白:这个不能,老婆你要知道我英俊的容颜是不能被遮挡的...

扁鹊 大杀特杀 李白  助攻 亚瑟 庄周

庄周:呸,滚(ノ`Д)ノ

扁鹊:=。=所以这两个人是不是因为在那个的时候李白喊庄周说他帅所以吵架了啊...【小声】

亚瑟:说不定是这样【小声】

孙尚香:元芳呢,喊他拿小本本来记这条八卦【小声】

刘备 击杀 孙尚香

“刘备你又偷姑奶奶的龙!!!!!!!!”

李白:老婆。

庄周:滚远点(ノ`Д)ノ

李白:老婆。

庄周: = =

李白:老婆,你特别漂亮,原谅我好不好

扁鹊 大杀特杀 李白  助攻 亚瑟 庄周 露娜

孙悟空:mdzz,老婆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偷水晶的!!!!

露娜:猴子来单

张良:君主,今天是光棍节。

刘邦:干我屁事,我有你了子房。

张良:君主,他们是来干嘛的?

刘邦:秀恩爱的。

于是光棍节这天李白抢了扁鹊拿来助兴的药扬长而去。

扁鹊:我祝他下次三个月不能进子休屋里。

亚瑟:下次我们要是守不住药箱咋办。

扁鹊:闭嘴。

end-

评论
热度(48)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