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酒鱼点文030

酒鱼点文
烂尾+ooc
感觉天都塌了。
————————

  “庄周学长!”甄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正在捧着食盒往医务室走的庄周。庄周扶了她一把,防止她摔成狗啃泥。
  “女孩子家家,矜持一点不要乱跑乱跳,会没人要的。”庄周数落她,默默护好食盒。
  甄姬毫不在意的拍拍裙子,“要是没人要,学长你娶我呗。”
  “怎么可能嘛!”庄周无语,“找我有事的话,等我吃晚饭吧。”
  甄姬不乐意了,“庄周学长,你和秦媛学长吃饭都超——慢的好吗!我要等到什么时候啊!”
  “先吃饭再说。”庄周无视她的乱喊乱叫,推开校医室的门。
  “胸口心肺没问题,左小臂轻度肌肉拉伤,左腿小腿骨骨裂,我建议你先去正规医院拍个X光,当然我这里也可以包扎就是了,你——”屋里说话的声音戛然而止。
  “我打扰到你们了?”看着好友跨坐在一个不认识的男人身上,手还在摸人的小腿,庄周笑眯眯的说。
  屋里的气氛忽然尴尬起来。
  “咳,先吃饭吧。”扁鹊镇定自若的下床。
  “我也想吃。”床上金发的男人扯着扁鹊的衣角可怜巴巴的说。
  扁鹊一脸你们随意的表情,任男人扯着自己衣角。
  庄周想了想,还是把两份的都给了扁鹊,“你们吃吧,我和甄姬去干活。”
  “嗯,去吧。”扁鹊面无表情。
  “学长啊!你就乖乖和我干活去吧!”后面的甄姬拉走庄周,留下校医室内两人四目相对。
  没有午饭的庄周很郁闷, “你到底要带我去哪?”
  “新生下午就来了,风纪委要我去接新生!”甄姬说起这事委屈的直噘嘴,“一点都不好玩!就知道奴役我!”
  庄周想了想,自己似乎对这届新生有点印象…
  “今年新生里,是不是又个谁,李白?听说是个天才,导师近几天一直和我说这个。”
  甄姬撑着腮帮回他,“好像是有那么个人,报的文学系,听说人长得超帅,情诗什么的信手拈来,成绩优异、导师赏识、迷妹一堆……这种人走哪都自带聚光灯来着!”
  庄周眯眼,没有回她。
  见他什么都没说,甄姬回头看他思索了一下,想到这位学长的性格,恍然大悟:“哦!庄周学长我觉得你肯定比他帅对不对!没关系啦大不了回去请您老吃四食堂!现在我们去做正事吧!”
  庄周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算是回答。
  见他如此不买账,甄姬只好摸着鼻子自认倒霉。
  到了校门,远远望去,一堆人围着一个褐发的男子,周围的女生全部围在他的旁边,像个聚光灯一样。
  甄姬略有好奇地看过去,没有看出什么结果,上前去拍了一下周围同学的肩膀,问他们这是围着什么人。
  “文学系的李白呀!听说是个,听说是个帅哥,好多人围观,我都挤不进去。”那同学略有抱怨的说。
  “李白呀!”甄姬看了看旁边的庄周。
  庄周脸色不是很好看,李白是小他两届的学生,他们是同一个高中的。李白曾经在高中的时候曾有追求过他,那时候的他并没有答应。
  或许是因为这个的缘故,庄周并不是很想接近他。
  甄姬好奇地问他:“学长,你和李白到底有什么关系啊?那么不想看见他?”
  “倒不是有什么非常重要的事情。”庄周略略和她说了一下情况。
  甄姬听完之后笑得非常暧昧,但她也没有说什么。
  甄姬安排完其他学生看,见庄周绕着李白那圈人走了过来,想来,他也是不想跟那人相认吧。
  “学长,那你到底喜不喜欢李白?” 甄姬好奇地问。
  “我怎么知道我喜不喜欢他。”庄周一脸蒙蔽,看着她,“我要是知道了话,我现在还会站在这儿吗?”
  “说的也是,你要是知道的话,估计早就上去找男朋友了。”甄姬无奈的耸肩。
“不要乱说话。”庄周皱着眉头看她,“更何况人家还是校草。”
  甄姬惊奇的看着他,“您老承认了?”
  庄周侧目,“承认什么?”
  “李白帅的事实!”甄姬高兴的拍手说道。
  “再见!我回去找阿缓吃饭了。”庄周抬脚就走。
  “别呀!”甄姬拉住他的手腕。
  “庄周学长?”一个不认识的声音插进来。
  庄周回头,发现自己的手腕被人扣着。抬眼一看,尽然是自己许久不见的老熟人,李白。
  庄周脸色有些不自然,但是到底没有把他的手甩开。
  “你想怎样?”庄周问他,表情有些冷漠。
  “带我去新生宿舍怎样?我可是你学弟呢。”那人笑得无赖。
  甄姬瞅了瞅两人,沉思了,一会儿说:“学长你带他去宿舍楼吧,这里我看着,工作应该不多。”
  庄周看了眼两人,没说什么,只是揉了揉眼,悄咪咪的打了个哈欠。
  “困了? 我记得你以前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在午睡了。”李白问他。
  庄周没回他,径直往宿舍楼走去。
  “学校在这个学校过的好吗?”李白就这样牵着他的手腕,一边跟着他走一边问他。
  “好像我过的好不好不关你的事吧。”庄周蹙眉,有些不想理睬他。
  李白看着他的侧脸,目光温柔。虽然有那么久没有见到他,但是他觉得庄周对他的感情是没变的。
  从他没有甩开他的手来说。
  不想不想理会某个yy的正爽的人,庄周径直把他扯进宿舍楼。
  “这里就是你住的地方了”庄周扯回手抱胸看他,“我的说说在你楼上,没事儿,别来找我。”
  “怎么会,我找你都是有事的。”李白笑得腼腆。
  庄周给他翻了个白眼。
“就这样吧,我先走了。”庄周转身上楼。
  “嗯。”李白看着他的背影,无奈的笑。
  以上都是甄姬尾随两人看到的听到的画面。
  至于后续如何,正忙着和荆轲谈恋爱的甄姬表示她有看到两人同进同出入食堂和图书馆。
  甄姬身旁的荆轲表示她才没有看到什么两人互相投喂什么的。
  当然甄姬从好友貂蝉那听说,两人曾经有悄咪咪的去小树林里约会过。
  别问她为啥知道,才不会告诉你们是尾随奉先和子龙哥哥去小树林看到的!哼唧!
  以及据知情人透露,李白在来学校半个月内就拿下了庄周。
  一点骨气都没有!!——来自在床上起不来的友人。
  你好意思说我吗一星期的人。——来自一脸懵逼的庄周学长。

end-
PS:烂尾不解释。
晚上拿着弟弟的平板打农药忘记了要更文。
咳。

评论(6)
热度(17)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