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寮里的ssr的下场

  我是阿妈第三只式神,我叫大天狗。
  身为一个ssr,我并不知道阿妈把我召唤出来有个屁用。
  因为阿妈带着晴明和神乐小姐搬去了隔壁寮。于是我和三尾和雪女连达摩都不用带,整日在寮里无所事事。
  阿妈有个朋友,那女召唤师的晴明一开始就把鬼使黑白召唤了出来。看着人家鬼使黑五星了准备冲六星,我只能带着同是两星的三尾和三星的雪女蹲树上看着。
  哦,冷漠。
  神乐小姐寮里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孩子,叫做吸血姬,那孩子和判官、傀儡师一同被神乐小姐召唤出来,是寮里的主力。
  判官费尽心血带达摩们升级,刷副本,带狗粮。
  吸血姬和傀儡师还有桃花妖是阿妈斗技的队伍。
  当然和我并没有什么卵关系。
  直到某一天阿妈忽然想起我,和我说,狗子,要不要阿妈拼个狐崽给你?
  想要个屁。我想给自己弄一套好点的御魂而已。
  晴明适时的阻止了阿妈。然后源博雅大人传来了新的消息,神乐小姐召唤出狐崽了。
  阿妈当时就蹦了起来,绝尘而去。
  ……。
  雪女问我喜欢什么。
  我没回她,因为我觉得回她显得我智商低下。
  还用问?四针女两魅妖呗。
  三尾用一种怜惜的眼光看了我一眼。
  握草,求个四件套还不给想了??
  第二天我就见到了那个阿妈迷得三荤五素的妖狐。阿妈把原本给傀儡师准备的觉醒材料给了妖狐,拿着票票给他换了新衣裳,让吸血姬带他狂刷副本到了二十级。
  当年阿妈宠爱的判官儿子都没这待遇。大概待遇上能与之相比的只有阿妈的心肝,椒图了。
  看看,人家r都比自己这个ssr待遇好。
  阿妈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因此寮里很多御姐。     是的,阿妈很少会召唤到可爱的女孩子,全是大胸纤腰的御姐。例如凤凰火和三尾。
  桃花妖是个例外。
  我看着和凤凰火聊天的吸血姬仰天长叹。
  为什么她一sr都能四星我还是两星???
  阿妈偏心,委屈巴巴。
  阿妈某天带着神乐小姐出去打觉醒材料,回来的时候神乐小姐前着个咸鱼之主。
  ……。不想说话。
  咸鱼被丢去结界里休息了。看着他,又看看拉着阿妈的手装逼的说话的妖狐。果然这寮一点都不正常啊区别对待啊摔!ssr连个sr的待遇都没有啊摔!
  ……。心疼的捡起扇子抱着。
  其实阿妈有个徒弟。
  阿妈带着判官吸血姬傀儡师桃花妖妖狐去找他玩儿。
  回来的时候妖狐整个狐都魂不守舍的。
  阿妈也是,和妖狐一样呆滞的表情。
  整个寮都莫名其妙。
  源博雅大人壮着胆子去问神乐小姐发生了什么。
  问出来的事情让整个寮都为之震惊。
  妖狐看上人家寮妖琴师了。
  当天我觉得寮里的各式神看我的眼神就不对了。
  咸鱼还跑过来跟我勾肩搭背灌我酒让我借酒消愁。
  什么鬼啊。
  三尾同情的看了我一眼,从牙牙上抱起孟婆走了。
  ……。气的我乱刮风。
  第二天阿妈的那个朋友过来了,鬼使们后边跟了个白发的式神,吸血姬给我指了人说那是妖琴师。
  ……还挺好看是真的。
  不过看来这女人又是来给阿妈炫耀的了。咳咳。可怜的阿妈。
  不过要说最激动的。我和吸血姬看向妖狐。
  只见他捏着扇子,直勾勾的盯着人家,脚都走不动路了。
  直到那女人带着晴明,鬼使黑白妖琴师,走了,妖狐还保持着那个姿势。
  多半是废了,阿妈一脸冷漠。
……。
  阿妈沉迷妖琴师,三条两头带着妖狐去她徒弟那,御魂都不刷了。
  然后某天阿妈别的寮里源博雅大人带回了一只阎魔大大。
  判官心都飞了。副本都不带了。
  虽然后来阎魔大大也和我还有咸鱼都被好好的供了起来,但我们一致觉得这寮没救了。
  大概下一个ssr过来,我们就可以打吊牌了。
    ——End——

PS:小号泛滥的人伤不起啊。
沉迷妖琴师美貌无法自拔。
我徒弟啥都不红就红妖琴师。
好气哦气到蒸发。
 

评论(9)
热度(13)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