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打过的架比调过的情还多(信云)

ooc我的
各种副cp出没
点文,食用愉快谢谢!

  韩信一件踹倒垃圾桶,里面的生活垃圾铺了一地。
  烦躁地挠头,想着刘邦和张良毫无责任心的把自己丢在不认识的街道上。简直,操蛋。
  后面忽然有人跑上来,撞到韩信肩膀,差点给带飞出去。
  “格老子的讨打是不是??没长眼睛啊!”异常烦躁的韩信拉回那人手臂,让他正对着自己。
  “不好意思我在逃跑先生可以松开我了吗??”那人见韩信不肯松开自己,语速极快的让他放开自己。
  “哦,哦,对不起……”韩信看着那人的脸一愣,手上松开了……
  然后那人飞快的冲了出去。
  “……好漂亮……”的人。还有刚才他里面的衣服是我们学校校服吗??韩信一脸恍惚。
  然后后面追那人的小混混撞得韩信一个踉跄,差点没站稳。
  “……格老子的没长眼睛啊日你大爷的打架是吧来啊??!!”暴怒嗯韩信选择用武力解决问题。
  等到张良和刘邦想起来的时候,回来找韩信就看见路中央七躺八横了一地小混混,以及倒在旁边挂彩的韩信。
  刘邦表示子房我们放他自生自灭吧。
  虽然最后还是带着韩信回了学校。
  直到第二天韩信才醒过来。
  看着自己一身挂彩的衣服,韩信头一次觉得人生艰苦多灾多难是必然的。
  然后看了看上铺,舍友李白并不在。依着习惯大概又去庄周学长那过夜了。
  不要nian简直。
  来自单身狗的心累。
  没老婆=没人管=打架回来没人安慰=挂彩之后没人帮换衣服=舍友在的时候被嘲笑。
  丧。尽。天。良。
  于是韩信在沉思五分钟后决定起来洗个澡。
   等到出来之后还没来得及把头发擦干刘邦就来了电话。
  “雏儿~我跟你说啊我们班来了个转校生,特别靓的那种, 听说因为被甄姬多看了几下被夏侯和典韦约出学校打架了~哎呀真的是冲动得要死啊今儿就被年级主任找上了~”
  韩信想到昨天那个有过一面之缘的青年,恍惚了一下。
  “哦……”
  “……我和子房在教室,过来吧。”
  “哦。”韩信挂了电话,意识到自己居然想个人想到精神恍惚,莫名有些囧。
  “日,他谁啊老子怎么老想他……日!”韩信烦躁的抓着头发,一边收拾好衣服去教室。
  偷偷从后门溜进去的韩信并没有被老师发现,反而是旁边的张良看了他一眼。
  韩信晃了晃脑袋,打量起教室,问张良,“你们说的那转校生呢?”
  张良原是想开口,但还是没说话,指了指门口。
  看到那人进教室的瞬间韩信觉得自己的心脏被射了几箭。
  来人目光掠过众人,落在韩信身上,微微点头,露出了个温和的笑。
  韩信觉得自己的心脏被射得千疮百孔了。
  那人坐在韩信的前面,回首和韩信打了个招呼。
  “昨儿多谢你了,我叫赵云。”
  韩信恍惚,“韩信,韩重言。”
  赵云挑眉,没说啥,转身回去了。
  ……好丢脸为什么我要把小名说出来蚝羞耻啊啊啊他会不会认为我神经病啊!!
  韩信内心刷频中。
  “你不走?下课了。”直到下课赵云见他还在发愣,好心喊了他。
  “啊……啊?哦下课啦,我,我等我室友找过来!”韩信听见他的声音一阵手忙脚乱的回答。
  “那我先走了,8。”赵云冲他挥了挥手,走了。
  直到这时刘邦和张良才凑上来。
  “雏儿你认识他?”刘邦一脸八卦。
  “重言,你和他要小心点,免得一出校门就被围。”张良意味深长的说。
  “我,我不是…”韩信听到张良的话连忙乱挥手解释道,“你们昨天丢下我的时候见过一面。”
  张良刚想说什么,教室外就来了人。
  “韩——重——言!你老子来找你还不速速来…哎呀媳妇儿你轻点小心手——”
  韩信冷漠脸。
  拽着书包跟着刘邦走出教室,果然看见李白站在外边,旁儿还有庄周。
  “干嘛?”韩信并不想里他们,因为自己好像被夹在了两对情侣中间。
  李白见他出来了也不墨迹,“夏侯喊你过去打架,校外边那个废弃垃圾场那儿,你昨儿打他小弟他找你和那个赵云算账呢。”
  “……赵云?”韩信脸色怪异,不顾两对情侣诧异的眼光,冲了出去。
  “……诸君我觉得我们得谈谈为什么我能容忍你们在我面前说打架的事。”庄周一脸漠然,抱胸看着剩下三人。
  想起自己媳妇儿好像是学生会的人,李白冷汗都冒了出来。
  张良给刘邦使了个眼色,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庄周任由那两人跑走,看向李白。
  “额…!”李白无语。
  “公事公办,给个解释?”庄周笑得明媚。
  “我们回去吧,回去解释,啊?”李白哄他。
  至于是不是真的回去解释。庄周室友扁鹊表示qnmb李白,有种放学来打架啊。
  另一边的韩信到了夏侯惇指定的地点,远远就看见三个人站在中央。
  “你来干什么?”赵云皱眉,看向跑来的韩信。
  韩信心想总不能说是担心你被夏侯惇欺负才来的吧,嘴上如是说:“闲的蛋疼没事做来和夏侯打架呗。”
  赵云很显然并不相信他的话。
  “哟,韩重言啊,怎的今儿忽然就有空来了呢?”夏侯惇点着根烟蹲着望韩信,一边意示典韦。
  “就是忽然闲着无聊。”韩信偷瞄赵云,嘴上含糊的答到,一边接住典韦扔来的钢管。
  “那你昨儿就有事了?”典韦瓮声瓮气的问他。
  “昨儿,有事!”韩信见赵云也是轻松的接了钢管,进入了绷紧状态。
  夏侯惇抡起钢管从地上跳起来,直奔赵云而去。
  见赵云似乎没反应过来,韩信只好撩开缠上的典韦,冲向赵云。
  推开他将钢管举起,刚好接下夏侯惇一击,力道之大,震得韩信虎口发麻。
  “打架专心点啊!”韩信没回头,将赵云护在身后,语气里带着自己都察觉不到的宠溺。
  赵云脸上有些发燥,抡起钢管对上典韦,“不用你操心!”
  啪-!夏侯惇的手臂被韩信另一只手挡着,两人的钢管依旧架得好好的。
  “韩重言,看上人家了?你还别说,他确实靓是没错。”夏侯惇低声问他,笑得猥琐。
  用力挥开他,向后跳了两步,韩信咬牙切齿。
  “管你屁事!”
  两人又抡起钢管对上,夏侯惇忽的蹲下手撑地来了个扫堂腿,猝不及防被他扫到,正向后仰倒,却被人扶了一把,钢管接下夏侯惇的蓄力一击。
  韩信站稳后立刻迎上旁边偷袭的典韦。
  “这都能被阴到,你是吃软饭的吗??”赵云气急败坏。
  “咳!”韩信不好意思的燥了脸。
  四人乒乒乓乓你来我往的敲了一阵,然后上升到拳打脚踢,最后以一个来自曹操的电话宣告结束。
  “老大喊我们回去吃饭,走了典韦!”夏侯惇大力拍着典韦肩膀,扬长而去。
  韩信和赵云两人燥着脸,有些尴尬。
  “你担心我才来的……?”赵云先开口。
  “我……!怕你被夏侯他们欺负……。”韩信僵硬的回到。
  “噗——”赵云看着他严肃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昨天也谢谢你了。”
  “没,没关系!”韩信低头看脚趾头。
  赵云笑着递过手,“没伤着哪吧?”
  啪——,某人脑子里的弦断了。
  猛的握上赵云的手,脑子一时短路:“赵云我宣你你愿不愿做我媳妇儿——!”
  “啊……啊?!”赵云被惊得一张俊脸羞得通红,想要扯出手却被韩信握得死紧。
  韩信脑子重启完毕,登时尴尬得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
  “看,看你表现……!”赵云燥着脸,不敢看他。
  韩信一愣,猛的把他抱进怀里一顿狂亲。
  “唔——!回宿舍!”赵云推搡着他,得到一个深吻。
  “嗯——,回去继续!”

躲在某建筑物后边的夏侯惇:我就知道这两肯定有问题。
典韦:你看高渐离也那种眼神。
夏侯惇:闭嘴吃瓜。

李白:媳妇儿我一天没回宿舍韩信就找对象了!
庄周:关我屁事。

刘邦:雏儿长大了!
张良:……

  ——End——

评论(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