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一颗糖啊你们信不信?~

私设一堆。
黑化。
————————

  “青丘之狐,不过是连誓言都记不得的小人。”西域的王卡住李白的颈脖,语气森然。
  “李某…不是…什么狐…咳!李某,并不认识阁下!”李白被他掐得面红耳赤,喉咙漠然涌上一口腥甜。
  王微微阖眼,手上松开了李白的颈脖。
  正当他有些放松下来,一股力量贯穿李白的腹部,将他整个人扣在牢房的墙壁上,将牢房坚壁砸出了凹痕裂缝,可见力道之大。
  李白呕出大口的鲜血,地上的液体里也有不少内脏碎块。
  牢房的地上还有许多暗色,仔细一模偶尔会摸出点血咖。腥臭诡异。
  “你不记得我了。但你还是你。千年之前,我放任你离我而去,我便晓得你会离我而去。长安繁华,令诸君向往,无可厚非。”王的一双金色的眸子看着他,绝望而又坚定,“可你回来之后还是向我许下了诺言,你又为什么能如此轻易的忘记?!”
  王的咆哮回响在阴冷的监狱里。
  “……我早该知道。你始终不是我豢养的东西啊。”
  金色的蝴蝶凭空出现在王的身前,磷粉洋洋洒洒地落下,蝴蝶消失,而又出现,反复始一。
  李白强忍住全身上下的疼痛,努力抬起头去看他,身体开始燥热,堕入黑暗前,是那个人被金光弥漫的脸孔,五官都已模糊,却依稀记得,那副面孔弯眉含笑看向自己的样子。
  “……呵。”不知在笑可悲的自己,还是诸神的自律。
  将手伸向李白,解开他的衣物。
  “我已别无选择。”
  金光大盛。

  貂蝉抬起头,望向远方。
  风有些冷,卷起她的裙角,在风中迸裂出声响。
  她环抱起自己的身子,低着头,泪水无声的砸落在泥土里,她浑然不知。
  “王…王——!”
  多年前的那个梦。
  到底是,实现了。
  代价?
  这是一场献祭,而不是无厘头的梦。

  西域里的城堡被满天真火烧了三天天夜,蝴蝶组成的金光散落在西域的各粒细沙中。
  高昂嘹亮的凤鸣响彻九州,有路过西域的旅人再也不见了梦幻的迷境,再也不见了纯净的金色的蝴蝶。
  鲲鹏徘徊于此,后摆尾隐于云间。

【我终究,还是输了。】
【你还记得我吗?】

三味真火,能净业障。

【我可以抱你吗?小狐狸?】
【若是故去,狐狸当能察觉。】
【三丈桃花。】
【我已别无选择。】

  “王,神袛自律,为何不要此神格?”
  “我不能负他。即使是……。”
 
  “王,凤乃求凰。”

  不惜引燃元神的真实之力也要帮他打开神格,吾王啊,你这么做……

  值得吗?

  为了一个,不认识你的人?

  拼死在他与龙神融合前将凤凰分离,渡他成神。

  他不记得你,他和同体的凰深爱着龙神。

  献祭啊。

-End-
 
达成成就,报复社会。

评论(3)
热度(21)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