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王者学院的日常

聊天体,各大冷cp出没。
主酒鱼副瑟鹊惇高邦良双枪隐轲甄各种
避雷注意。ooc出没。
小学生文笔。
————————

李白:早上好,有人吗?今儿谁的课是早上的?

亚瑟:钟无艳的课是早上的,咋?

李白:子休发烧了,喊人请个假

扁鹊:呵呵,要不是你没带套子休怎么会病!???李太白你是不是又皮痒了??

甄姬:一大早就那么污真的好吗?!Σ(°Д°;

赵云:早。我已经习惯了

李白:委屈吧啦,又不是我污……

亚瑟:你少说两句,越人很生气啊

李元芳:原来李白你做的时候不喜欢戴套啊?⊙ω⊙

扁鹊:科科。

甄姬:大人说话小朋友不要找茬ㄟ(▔ ,▔)ㄏ

赵云:谁看见韩信了??他不在寝室

吕布:出去了,我也不知道去哪了

钟无艳:哦请假是吧,我记着了☃️( ・᷄ ・᷅ )

李白:谢了。韩信和我在一起,我两去买早餐……他手机忘拿了,让我告诉你一声@赵云

荆轲:阿宓你起这么早啊?今儿没课要不要我给你买早餐?ヾ(^▽^*)))@甄姬

甄姬:我要吃粥 (‵▽′)/

荆轲:好吧,我出去帮你买,等我ㄟ(▔ ,▔)ㄏ

赵云:……@李白 豆腐脑,和韩信说

李白:子龙你起那么早啊腰痛不痛啊要不要再多睡会儿我马上回去! ╰(*´︶`*)╯❀.*・゚

庄周:……太白?

甄姬:yooooo强势围观

李白:媳妇儿!!刚才那是韩信!!!媳妇儿你看记录!!!

扁鹊:子休,生病了就不要看手机了,我吃完早饭过去看你。

亚瑟:老婆你能不能不要看手机了。

甄姬:看着LS这对话沉思两秒。哪里不对?似曾相识??╮( ̄⊿ ̄")╭

李白:媳妇儿??!!

庄周:看了。快点回来陪老子,想吐……

李白:好好好子休你别看手机了我马上回去!!!∑(°Д°ノ)ノ

赵云:韩信呢。

李白:他跑着回去了……

甄姬:阿轲

扁鹊:[语音消息.3s]

甄姬:666,我就知道你们肯定在做些什么少儿不宜的事。

扁鹊 撤回一条消息

甄姬:我听见了

李元芳:我听见了

赵云:我听见了

吕布:我听见了

荆轲:我听见了

李白:我听见了

扁鹊:滚。

李元芳:一大早就现场版真的好吗(°ー°〃)

荆轲:阿宓我马上回去了我还帮你买了香蕉饼还有豆浆等我!!ヽ(*`Д´)ノ

甄姬:皮蛋瘦肉粥买了吗(´⊙ω⊙`)

荆轲:买了买了!

貂蝉:奉先大人……?@吕布

吕布:马上。

赵云:生煎包不错,李太白你哪买的?@李白

李白:新开的店,子休想尝点鲜我顺便帮你带了(;一_一)

赵云:哦。

甄姬:【皮蛋粥香蕉饼豆浆.JPG】

貂蝉:香蕉饼好漂亮……粥……(♡▽♡)……

赵云:【生煎包锅贴豆浆油条.JPG】

貂蝉:子龙哥哥……生煎包……(  ˃᷄˶˶̫˶˂᷅  )

吕布:婵儿下来拿早餐

貂蝉: (*≧▽≦)

中午——

李白:秦越人你吃个早餐那么久??

扁鹊:闭嘴。滚。

亚瑟:我们就过去了……

张良:韩信在不

赵云:在,干啥?

刘邦:滚来活动室,报告明天就要交了

韩信:刘邦我和你说你再这样你会失去你可爱的团员的!

张良:快点吧,赶急

韩信:哦,我让子龙睡下先

甄姬:日常围观gay里gay气的日常╰(*´︶`*)╯

孙尚香:阿宓,我本子你不是拿过去了……

甄姬:你说的是哪本?信云的还是酒鱼的?

孙尚香:信云的……那本里面有本我新画的大纲……

甄姬:……你狠狠地喂了我一口安利啊。

荆轲:吃安利。(  ̄▽ ̄)σ这个我给满分

貂蝉:什么新本啊?给妾身看看呗?⊙▽⊙?

夏侯惇:谁看见高渐离了。

荆轲:咋滴?找他?

夏侯惇:我眼罩和他吉他放在一起,今早他走的时候顺走了@高渐离 你人呢??

甄姬:再次围观,又一个在别人宿舍过夜的⊙ω⊙

貂蝉:妾身还是对那新本子感兴趣……

孙尚香:哝,就lsss那两的。

貂蝉:……好一口安利!老娘吃了!!

高渐离:喊屁喊!老子今早排练!你丫昨晚上又那么用力!!!老子被记过了!!!

夏侯惇:咳咳。是我不对,我现在去找你,你在哪?

高渐离:音乐社。

狄仁杰:啧啧,潜水的都出来了啊@全体成员

狄仁杰 邀请 和平守望 加入本群
欢迎 和平守望 加入本群

孙膑:woc墨子老师?

张良:老师。

和平守望:你们有人看见二爷了吗?

孙尚香:怎么了??

刘备:找二弟??老师??

李白:啧啧。

和平守望:他弄坏了拿去上头比赛的机器人,我抓他回去做我助手。

甄姬:懂了,祝老师早日捉到他。

刘备:他在【一个地址】,老师你悠着点……

荆轲:老师加油。

和平守望:承蒙吉言。

和平守望 退出本群

孙尚香:新本子谁和我一起出?

貂蝉:妾身觉得这本子妾身可以同香香一起出(´⊙ω⊙`)

甄姬:坐等投喂╰(*´︶`*)╯

荆轲:【图片.JPG】阿宓你要的惇高

甄姬:吧唧啵(☆´3`)

荆轲:么

李白:这群迟早要完

甄姬:庄周学长好点了么?

李白:秦缓来看过了,好点了

甄姬:我觉得吧,这个群。
gay里gay气的。

荆轲:阿宓,瞎说什么大实话。

-End-
PS:扯不下去了,感冒不舒服
顺便鹊鹊叫啥来着??懒得查了……
各种冷cp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

评论(11)
热度(72)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