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瑟鹊】-巫师与死亡骑士-

架空玄幻全息网游设定x
主亚瑟x扁鹊,副李白x庄周,如果有后续就是全员向。
私设一堆,部分借用官方设定,名字和ID和称呼和角色职业都非常混乱。
其实就是想写个私设。
私设一时爽内容火葬场。
注意避雷谢谢。
————————

中部主城的探险者工会中。

  巫师把自己的帽子拉下了点,遮了半边的脸。

  他身旁站着一个穿着黑铠的战士,笑盈盈的从身前的任务栏上揭下一张纸。

   “搜集幽灵狼人的信物一百个。鹊,这个任务奖励挺丰富的。”骑士对巫师说。

  “又不给材料。”扁鹊扫了一眼那张纸。

  “给的钱不错。”

  “系统一向很抠门的,这是个阴谋。”

  “只是辛苦点而已。可以叫逍遥幻梦和青莲剑仙来帮忙啊。”

  “……。好吧。” 巫师划出好友界面,选中逍遥幻梦的ID。

【怎么了?】
[来做任务吗。]
【是不是那个说的?】
[嗯。]
【你对他这么宽容啊,以前我和剑仙请你做个搜集五十个东西的任务你都不肯帮。】
[……来不来?]
【来来来,我马上带剑仙过去~】
[中部主城公告栏前面等你们,挂了]  

  巫师关掉了语音通话,被骑士搂着出了工会。

  等到那两人来到主城的公告栏时,巫师已经等得不耐烦了,旁边的死亡骑士正搂着他笑盈盈的说着什么。  

  “抱歉来迟了,剑仙非要我和他去拿他的剑。”庄周对于自己好友如此宠着这骑士的行为早已免疫,对于准备出去做任务的几人来说自己最好不要得罪奶妈。

  “不拿剑我什么输出都没有好伐?”剑仙非常的不满。  

  巫师从骑士的怀里抬起头,略微不爽的看了一眼剑仙,“爱来不来不来滚。”要知道他忍他黏在好友身边很久了。

  “你们做这个任务干什么?”庄周好奇的问好友,及时转移了话题,顺便扯了扯剑仙的袖子,让他闭嘴。

  “越人看上了黑市拍卖会的一个稀有材料,准备新攒钱去买。”ID名为亚瑟的骑士解释道。要知道巫师里的魔剂师从来不是穷逼能肖想的职业。  

  剑仙撇了撇嘴没说话,他们两人的存款拿出来能在西部主城圈下一大块地皮,偏偏心上人的发小是魔剂师,需要钱拿来买各种东西,材料贵的一笔,所以他们要是看上了别的毫不相关的材料的话还需要另外凑钱买。

  “子休你还有没有传送到幽月森林的信物?我和亚瑟的就剩了一个。”扁鹊翻看着自己的背包问庄周。

  “你用那么多干嘛啊……那里又不能随便进你去那么多次干嘛?”庄周从背包取出三颗系着红绳的狼牙递给扁鹊,不解的问他。

  “那里的材料比较多,能采集的多。而且刷新速度超快。”扁鹊如实回答,幽月森林是四人做庄周隐藏职业时解锁的隐藏地图,里面的怪物在外面的地图是找不到的,所以亚瑟给扁鹊接的这个搜集幽灵狼人信物的任务之所以金币比普通金币任务多了五倍,就是因为幽月森林是个隐藏地图。

  幽月森林作为隐藏地图,里面的好东西也不少。里面的材料无数,刷新速度比外面地图的速度快了两倍。

  当然进入地图的次数是有限的,一共一百次。四人分了进入地图的一百颗狼牙,现下扁鹊和亚瑟的次数已要用完,两人不得不去问几乎不进森林的庄周索要进入次数。

  “哎,背包准备好了没?进去咯?”亚瑟招呼了一下几人,率先捏紧狼牙进入了幽月森林,其他人紧随其后,四道白光先后亮起。

  幽月森林和上次来的时候一样,树木高耸,薄雾轻胧,血月月圆。

  扁鹊一落地就自然而然的走到一株结了黄色结晶的草前边蹲了下来,手一伸一拔就是一材料。  
   亚瑟也非常自然的走到他旁边接过那株草往背包里塞,顺便等扁鹊站起来搂一下腰吃一口豆腐。

  进了森林之后庄周则是自动被替换上了背包里的套装,那套【蜃楼王的恩惠】就是庄周隐藏职业『造梦师』的职业套装。换上后金光闪闪不说,在幽月森林里会自动替换成银色,还有漂亮的光源蝴蝶萦绕在身侧,美得跟精灵似的。

  剑仙往庄周旁边站了站,银白的蝴蝶往他周围飞了几圈,打量着这个不熟悉的人。

  “幽灵狼人不是挺分散的吗?怎么刷?”青莲剑仙抱着剑问巫师。

  “之前我们来的时候在暗河旁边见到过有幽灵狼人的篝火,那边我估计会有刷新点,往那边走。”亚瑟一边抱着扁鹊一边单手拿着重剑劈开沿路树木的差枝。

  庄周身旁的蝴蝶也渐渐开始包围四人,扁鹊看了眼自己的状态栏,果不其然有个[银蝶庇护的光:防御+3%]的buff。

  普通的诗人能加防御+10的buff,而庄周的技能加成则是增加百分比,扁鹊对此不予评论。隐藏职业的前置任务坑的一笔,不多给点好处谁他妈回去做?当然那时喊出GM说要解除唯一任务的人绝不是他。

  “亚瑟,结晶草刷出来没有?”扁鹊很乖的被他半抱着,问他。

  “刷出来了,但是我们是往反方向走。等做完任务再去摘吧。”亚瑟打开自己的背包拿出一个日记本翻看,回应扁鹊。

  四人都没在说话,急急忙忙的赶路。

  “来了。”过了一段时间后,剑仙忽然站出来将庄周护在身后,出声提醒到。

  亚瑟忽然手上换了一面漆黑的盾,往上一提挡在扁鹊身后,接着就是利物与钢盾牌碰撞的声音。

  剑仙立马提剑刺在那东西的身上,划出一到血痕。那物就是他们此行的目标,幽灵狼人。

  幽灵狼人其实是半实体,只有它们的牙齿是实体。只要把它们胸口上那条坚硬的狼牙项链弄碎它们的牙齿就会脱落成为他们想要的信物。

  “看来我们已经进入他们刷新点的范围了。”庄周抬起手,白色的光向上的手掌中汇集,他将手往外一划,乳白色的光拉开了一到裂缝,无数的光蝴蝶飞出,轻盈飞舞着将几人笼罩在自己的翅膀下。

  光之间隙:提高全体队员10%移动速度

  因为幽月森林其实是四十级的地图,所以已经满级(九十)的众人其实是碾压过去的。  

  “快满了吧……”庄周坐在篝火边的石头上玩弄着树枝,其他三人围着他呈三角形刷着怪。

  扁鹊将技能丢下,抽空看了眼自己背包,“够了。我们走吧。”

  剑仙立马停手,反身抱起庄周冲出怪物的仇恨范围内然后低头蹭着庄周和他撒娇。

  扁鹊不用听都知道内容。

  “累吗?”亚瑟将手中的狼牙项链踩碎,收起武器上前抱住他。

  “不……我们去采结晶草吧,感觉森林里起风了。”扁鹊双手抱胸,紧了紧身上的巫师袍子,有点不安的和亚瑟说道。

  亚瑟没说话,看着他的眼睛暗了几分,点了头,手上更紧的把他抱在怀里。

  “我一直,在你身边。”

  “嗯。”

Tbc-

PS:李白职业是剑客,亚瑟职业是死亡骑士。意义同农药官方给出的一样。
鹊鹊职业是巫师,生活职业是魔剂师。
庄庄是造梦师,无生活职业。
游戏名称是“幻界”
……至于炼金王是鹊鹊生活职业满级后的职业套装……。
我不懂我到到底在干嘛。

评论(8)
热度(15)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