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王者学院的日常-2

聊天体+ooc+小学生文笔
冷cp+超冷cp+超超冷cp+蜜汁超级冷cp
主酒鱼(大概。)避雷注意
————————

李白:各位,新年了

李元芳:新年了

甄姬:是啊新年了,所以咋了?

赵云:校庆开始准备了?

高渐离:社团开始招人了?

张良:学生会换主席了?

关羽:能不用参加比赛了?

刘备:能让女友更关心自己了?

后羿:能不用练习了?

马可波罗:能不吃苹果了?

雅典娜:可以参加元旦长跑了?

安琪拉:又有新本子了?

孙尚香:新本子谁出了?

虞姬:破队形,所以这是在干嘛。

李白:没啥,新年了,吃粽子不?

李元芳:总之!狄大人!新年了啊!@狄仁杰

甄姬:五毛赌元芳是想要压岁钱。

武则天:不赌。

钟馗:不赌。

李白:不赌。

狄仁杰:【和扇的笑.JPG】你们赌什么呢?

李元芳:狄大人!新年快乐!

狄仁杰:新年快乐。

李元芳:狄大人,那个,我今年的压岁钱有双份的不?

狄仁杰:谁告诉你有压岁钱的

李元芳:QaQ大人你不爱我了……

李元芳:【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狄仁杰:………!

武则天:怀英啊,你咋不给压岁钱啊说出去跟我们欺负元芳似的。你还是人男朋友吗

狄仁杰:……元芳我们回去说话

王昭君:围观日常讨钱的元芳

李白:我觉得我被无视了

庄周:【粽子.JPG】谁要粽子,我给送到寝室去哦╰(*´︶`*)╯

甄姬:庄周学长我要两个谢谢!!

貂蝉:妾身也要一个!!

孙尚香:要一个

孙膑:学长我也

扁鹊:子休,两个

李白:好啊你们这群人无视我子休别给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庄周:太白别闹……

韩信:庄周你会包粽子啊?

吕布:……

庄周:会啊怎么了?

韩信:哦哦……没啥……(°ー°〃)

貂蝉:赌五毛是子龙哥哥想吃了

荆轲:别说出来啊。他会不好意思的

夏侯惇:粽子啊,是老大给文姬包的那种??

蔡文姬:……小声点啊

高渐离:……→_→【盯——

甄姬:坐等这儿变成家暴现场【吃瓜.JPG】

亚瑟:我觉得群里不会包粽子的大概只有韩信吧

扁鹊:你别那么耿直,没看见阿宓都没说出来吗

扁鹊:子休,晚上出去吃饭吗

亚瑟:老婆,你私底下叫啊这下李白也看得见了

扁鹊:……忘了

庄周:额,出去吃啊……可以啊……

甄姬:直觉告诉我其实这背后有阴谋。

亚瑟:阳谋。越人就是不想李白跟着去

李白:我看见了!!!

高渐离:秦缓你们出去吃啊,带我一个呗我有事和你们说

扁鹊:你……?好吧,反正不差你一个

荆轲:你们真的是全程无视李白啊是不是开了他屏蔽?

亚瑟:嗯?他有说话?

亚瑟:哦开了…

李白:亚瑟你信不信每天晚上十二点我翻窗进你们寝室?

扁鹊:你敢?!李白你皮痒了是吧?!

亚瑟:老婆我们不跟他计较,走了

高渐离:日常围观憋屈的李白

庄周:高渐离你找我说啥事啊?

高渐离:哦没啥,还不社团那点破事

庄周:小窗

夏侯惇:………………!

夏侯惇:不是说晚上来我们这边吃饭的吗?!荆轲?!

荆轲:我怎么懂他的行程,我是他表妹又不是他老婆

甄姬:笑出声】日常围观夏侯被甩

貂蝉:一个粽子引发的血案

赵云:告诉我们过年没粽子的重要性:)

张良:@韩信

刘邦:@韩信

刘备:@韩信

吕布:@韩信

亚瑟:@韩信

后羿:@韩信(虽然你有点可怜不过我们单身狗俱乐部依然欢迎你

马可波罗:……粽子??@橘右京

橘右京:你要红豆的还是豆沙的

马可波罗:哦,哦……都可以(´⊙ω⊙`)

甄姬:嘶——

荆轲:阿宓,香香那有本子

甄姬:(/≧▽≦)/~┴┴

夏侯惇:……………靠……………

蔡文姬:我笑会儿

高渐离:←_←呵呵

虞姬:高渐离你男友呢(  ̄▽ ̄)σ

高渐离:什么男友,老子单身贵族啊后羿你们俱乐部还有位子吗【社会你离哥.JPG】

后羿:有有有

甄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荆轲:阿宓,矜持

安琪拉:喜闻乐见

虞姬:喜闻乐见

貂蝉:喜闻乐见

孙尚香:喜闻乐见

露娜:喜闻乐见

雅典娜:喜闻乐见

夏侯惇:……啧

甄姬:哎呦,生气了这是?( ̄▼ ̄)??

曹操:咋回事啊??

曹操:夏侯没帮我洗完粽叶就跑了???

曹操:我真的是???!!!!

甄姬:╮(‵▽′)╭老大你自己慢慢做吧

典韦:靠,夏侯跑过来干嘛啊直接把我丢了出来我真的是日了狗了??!!

典韦:我睡觉呢??!!

荆轲:心疼你三秒。

虞姬:……哪里不对?

孙尚香:典韦和高渐离一个寝室

全体成员:……【蜡烛.JPG】

诸葛亮:那个,你们看见周瑜了吗?

甄姬:咋了?这个点大概在化学实验室

诸葛亮:没什么:)

孙尚香:啧啧啧啧啧

刘备:不是阴谋,是阳谋:)

貂蝉:头顶呼伦贝尔大草原组,蝉乔:)

小乔:满分,香香我要本本子:)

韩信:子龙!!!!你在哪儿???!!!

韩信:子龙你理理我啊???!!!!

孙尚香:咋了韩信??

刘邦:赵云不在寝室:)

张良:听说很早之前出门去了:)

李白:呵,韩信你也有今天:)

刘备:【一个勉强的笑.JPG】

赵云:……韩信

韩信:子龙QAQ

赵云:吃巧克力吗

貂蝉:妾身听到了万箭穿心的声音

孙尚香:荆轲,帮我画个封面:)

周瑜:@诸葛亮,我在烹饪教室

赵云:你弄完了吗还看手机

周瑜:啧,看好你冰箱去

韩信:??!!

诸葛亮:嗯:)

赵云:不是很懂你们人类【诸葛亮从后边搂着周瑜打啵的图.JPG】

孙尚香:满分

李白:满分

刘备:满分

韩信:子龙我去找你(☆´3`)

赵云:嗯

貂蝉:赵云:////嗯

李白:懂了

孙尚香:懂了

虞姬:懂了

安琪拉:懂了

王昭君:懂了

甄姬:懂了

荆轲:懂了

李白:啧,一群污婆:)

雅典娜: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甄姬:今天也是如此的搞gay呢:)

荆轲:心疼表哥的腰一秒,阿宓走了吃粽子去

甄姬:嗯哒(´∀`)♡

-End-

评论
热度(50)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