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琴吹白吹😍(说的就是我(bu

最近刚升了我白五星我白的盛世美颜简直了我的天呐
然而并没有精力肝阿琴的五星了……
随便撸个聊天体,我寮里最近来了三只大妖怪高兴的
我家桃花叫我白最美。
我家姑姑叫阿琴最美。
兔子叫琴吹白吹。
没毛病,真的

-------

小白:阿爸,斗鸡时间快到了
非洲高帽子:……神乐……你代替我去好不好……
我白最美:神乐小姐要和姑姑去刷御魂啊,阿爸你服个软去找博雅不成吗
非洲高帽子:啊……我才不要去求那个乐色博雅啊啊啊😭
阿琴:死傲娇
阿琴最美:阿琴你也没好到哪去……小白,你过来一下姑姑这儿有新的魅妖啦,你来看看有要不要替换的不?
小白:啊……没有速度的吗……?那我还是不换了
琴吹白吹:你们要晚了啦,斗鸡开始了,快去快去😝
非洲高帽子:😭求不遇上大佬啊啊啊啊啊
我白最美:……茨木大人!!!😭我要崩溃了老是捏我
阿琴:乐色晴明给我马上换桃花的御魂!!马上!!
非洲高帽子:我不!!!桃花的47暴击是我最后的倔犟😭
阿琴最美:阿琴别气,姑姑回头借你姑姑这套针女玩儿,加油↖(^ω^)↗
小白:明明被捏的是我好么……对面欧尼酱没有打死你哎阿爸!!
我白最美:……我靠这个鬼使黑……特意没用力吧??一个暴击都没有??
阿琴:……他,最后那下,是,故意,打对面晴明,的吧
非洲高帽子: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谢谢。
非洲高帽子:这水放的这么明显是想勾搭白白的吧!!拖出去斩了!!!
贝壳心肝儿:阿爸,要不要我叫妖刀酱回来?
游鱼:她带着吸血姬去玩儿了。
阿琴最美:一切以拐走我家白白的斗鸡切磋都是阴谋!!
我白最美:付议!!!!
小白:没事儿,这种欧尼酱我可以打三个😋
琴吹白吹:阿爸我可以申请不带队打突破了成不
非洲高帽子:拒绝,乖兔兔好好干,等阎魔大人的衣服买完了就帮你买衣服😋
琴吹白吹:阿爸,好歹你也得给兔兔个速度御魂吧!!!😭
阿琴最美:别哭别哭,姑姑带你刷去……寮里速度御魂是要给白白用的,姑姑给你刷套火灵速度的
地狱之主:晴明,吾的觉醒材料呢?
非洲高帽子:😭阎魔大人啊!!!
小白:阿爸没干粮了
我白最美:白白所言极是
阿琴最美:这寮穷的啥都不剩了,啧
召唤伞:小白,我带阿琴去找晴明朋友玩儿,你去吗?
小白:去去去,神乐小姐等我换下衣服
心肝儿:……他们这是?
刀:那个阴阳师寮里有个五星鬼使黑
游鱼:懂了
我白最美:懂了
贝壳心肝儿:懂了
红枫:懂了
阿琴最美:懂了
非洲高帽子:其实,他那里,召唤了个夜叉,喊我去看,而已。
召唤伞:难怪阿琴要去……
地狱之主:乐色晴明!!给吾召唤判官出来!!
非洲高帽子:没那命,没符,我洗洗睡了,你们继续

召唤伞:晴明,小白不想回来了你来看看啊😭
end-
ps:心肝儿是吸血姬,刀是妖刀
因为妖刀是我写吸血姬才出来的所以……

评论
热度(10)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