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瑟鹊)这不是你们开帮战的理由

扁鹊:我靠靠靠靠靠这丫这么玩不起啊!!!(掏出电话打给亚瑟
扁鹊:你老婆被那傻逼第五帮会通缉了!!!你丫还不给老子上线!!!
亚瑟:……老婆,这大晚上的,你又去蹲了人跑商小号??
扁鹊:我次奥我怎么知道这个恶心到飞起的名字是刘邦小号啊???我以为是张良迷妹???
亚瑟:啥?刘邦??叫啥名儿??
扁鹊:个女的傻逼傀儡师,叫亲亲子房520
扁鹊:不行了我说一遍我就……!
亚瑟:下次可以这么开个小号)好好好我上线……要开帮战吗?
扁鹊:开!!弄死丫的!!捡了我两颗金系结晶草!!!
被深更半夜打电话吵醒要求被带队打帮战的李白:cnm,听见没,qnmlgb
事后第二天被男友找上门做了一晚上的庄周:什么鬼哦我啥都不知道啊李白你为什么不给我接越人电话???
李白:爱谁谁去,老子不干了!!!

end

ps:私设键盘网游
正文,额,还远,我也不懂要到什么时候
具体设定未补完,有兴趣的地址见评论

评论(1)
热度(15)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