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造梦师-】

  庄周其实是被好友拖着来玩游戏的,虽然他自己以前作为一个好学生可没接触过这些网络游戏。

  其次是好友好像认识了个网友,在和人网恋,还是已经面基过了的那种。虽然他表示过他对好友不喊自己去和陌生人面基颇有微词,但是友人直接无视了自己。

  这次秦缓喊庄周来和自己玩游戏是因为这次游戏的大更新,就跟换了个游戏似的。用自己男人的话来说,其实只是换了个运营商。

  秦缓表示不能理解,但是看在恋人的份上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因为显得他有点,无知。

  庄周点开下好的游戏客户端,界面跳出一段动画,身着铠甲、英姿伟岸、面容刚毅、发色金黄的骑士抬眼看了看,就像在透过游戏看着电脑前的玩家们。

  不过,庄周看着那角色,忽然觉得,自家好友,好像,就好这款的吧……?忽然有点怀疑好友的那个恋人是不是也是这种款。

  恭喜子休小天使,你真相了。

  然后出现在屏幕里的是一个发色冰蓝的女子,脸庞娇艳,但她的眼神冷漠而悲悯,抬眼望了一眼,如同骑士一样似乎是看了一眼屏幕外的玩家,继而拉起了镀有银边的浅色帽子,整个人都被宽大的袍子笼罩。

  庄周其实觉得,这个角色似乎在哪里见过,不过时隔久远,他也一时间想不清。

  忽然屏幕一到冷光闪过,一把通体散发着黑光的剑出现,似乎是被人挡住了脸,剑的主人将剑拿开,露出剑身挡住的脸。

  看到这里庄周不由得心头一跳。

  那人有着一头白发,带着一顶紫色的帽子,浅紫色的眸子带着笑意,嘴角勾出一个弧度,笑的耀眼。

  它笑得像极了庄周喜欢的一个人。

  尽管那个人,从来不知道有他这么一个人喜欢他。

  屏幕上很快出现了下一个人,那是个娇小的身影,翠绿色的头发齐肩,微微向内曲卷,她双手合十,做祈祷状,周身飞着亮色奶白的蝴蝶,同样的,她抬起头,翠色的眼睛里带着怜悯,透过屏幕看向玩家。

  动画的最后,四人身处黑暗中,他们背后有一丝亮光在扩大,他们先后转身,伸手似乎想要抓住亮光,视角一一略过四人,白光渐大,最后没过四人。

  “……这游戏人物还挺好看……”庄周嘀咕着创建了账号,来到角色选择。

 

酒鱼的点文……。
我,不想写了。
别问为啥那么的,少。
懒癌。一直都在啊……
死了算了。

评论(2)
热度(20)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