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有一位很喜欢的太太,很久以前就喜欢了,在太太没有玩乐乎,没有玩王者之前。
太太是我粉的cp同人圈里的一位巨佬。我认识太太是通过贴吧认识,然后摸去了微博。说巨佬是因为太太撑起了那个cp圈的半壁江山。
后来我有一段时间,与网络隔绝,回来后太太的微博没有了音讯,同人也就再也没看到过新的更新。
直到开始玩乐乎,有一天在王者的tag里发现了和太太画风极像的图,心理觉得应该不会那么巧吧?
实事是就是这么巧,我当时以为太太会回归,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回归只是偶尔在乐乎上发图,发糖,只是再也没有提过之前一个对太太很重要的人。
我不知道太太是不是和那个人安好,又或是分离,或许发生了许多的事,太太退圈,改名,不想和过去牵扯,这些都能理解。我只是恨当年没在太太经历这些的时候和陪太太一起度过。
有时候,偶像是拿来敬而远之的。
我觉得这话一点不错。作为粉丝,只需要默默支持就好了,正主的选择只要接受就好了。
所以,我接受太太的现状。
就像受伤以后独自舔舐伤口的猛兽,只需要安静的休息一样。
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很遗憾,如果太太能想以前一样多好。
可是又不想太太受伤。
人都是自私且矛盾的。

评论(1)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