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扁鹊最近有点缺钱。

于是他去打赏金赛。


李白 退出游戏

亚瑟 退出游戏


继续挂机or跟我作战


扁鹊:exm????


[全部]扁鹊:我好虚,我们这边就三个人

[全部]刘邦:哈哈哈哈那个水晶放着我们来!!!


扁鹊:mdzz

曹操:我清兵线

赵云:我打下野


扁鹊:.........


扁鹊 击杀 孙尚香

助攻 亚瑟 李白


扁鹊 击杀 刘备

助攻 亚瑟 李白


李白 击杀 王昭君

助攻 扁鹊 亚瑟


亚瑟 击杀 项羽

助攻 扁鹊 李白


刘邦 击杀 李白

助攻 孙尚香


[全部]扁鹊:exm???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见。



然后扁鹊带着两个跟班推了水晶



事后:

扁鹊:你们想怎样,还要不要活了???

李白:(一脸正经的)子休生病了!

扁鹊:我知道是你干的不用狡辩了。


亚瑟:其实我是爱的你。

扁鹊:晚上睡地板。












其实确实是。

打赏金,好多人肆意挂机怎么办!!!!

评论
热度(25)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