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十多级的时候我们团中路结果对面也团了。

然后我们剩两个人,对面三个有一个是残血的

结果对面追过来了x

然后有一个追着我队友去了残血那个被留在后面,正好我大好了直接收了残血人头

然后去追我队友的那个跑回来了我队友嗝屁了,然后,我双杀了。

重点是我还特嘴贱的发了一句:

老婆们乖,别追我,我慌。

然后回完血之后又去中路。

高渐离 终结 夏侯惇

助攻 高渐离

。。。。。。

嘴贱的下场。然后队友忽然来一句高渐离不是男的吗?

_(:зゝ∠)_

然后我去下路单抓了那个有皮肤的离美人儿x

杀完之后刚回到泉水我原来那位置跑过来三人我一队友跑过去了。

哦,还不撤。

然后下路厮杀(团)的时候,对面终于团灭了,然后我,又嘴贱了

对面都是我老婆x

啪叽,水晶爆了。

哦我全程出法抗。

昨天晚上中毒,忽然萌上这cp,我也是犯病了:)

旁友安利吃伐?

评论(6)
热度(4)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