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扁鹊&庄周の日常

扁鹊最近和小乔还有狄仁杰在王者峡谷打架。

今天他们遇上了对面有三个坦克的组合。

天启骑士 关羽

死亡骑士 亚瑟

战争骑士 夏侯惇

扁鹊:exm???

亚瑟:媳妇对不起。

亚瑟 大杀特杀 扁鹊

助攻 夏侯惇 关羽

亚瑟:媳妇李白说你看上小乔了。

扁鹊:这就是你这几天不回家还和他们打我的理由???

扁鹊:你们是三兄弟吗???衣服名字那么整齐???

小乔:一脸无辜的看你们家暴。

扁鹊 终结 亚瑟

助攻 狄仁杰 小乔

扁鹊:李白那缺心眼的就知道说我坏话。

扁鹊:乔妹和周瑜交往呢,乖,别闹,和我回去

亚瑟:哦,好。


庄周最近其实是在和别人打33。

然后今天被狄仁杰拖来王者峡谷打架。

庄周:我虚

狄仁杰:没关系,再怎么也不会更糟了

小乔:总比围观秀恩爱好。

庄周 击杀 赵云

助攻 韩信 小乔

夏侯惇:大佬,求mvp

小乔:庄周我和你说

小乔:刚才亚瑟和别人怼扁鹊,家暴

小乔:亚瑟说扁鹊看上我啦,是李白告诉他的

庄周:哦,大概是我最近都不陪他吧。

小乔:扁鹊当时好可怕啊嘤嘤嘤

小乔:我有点慌

庄周:别方,要倒霉的又不是你

夏侯惇:那个。。。

狄仁杰:庄周→扁鹊(好友)

狄仁杰:庄周→李白(一对)

狄仁杰:扁鹊→亚瑟(一对)

狄仁杰:李白→扁鹊(假想情敌/欺负闺蜜的人)

小乔:狄大人你怎么知道的???

狄仁杰:元芳被荆轲拉着听的,然后太委屈了就拉着我也听了

夏侯惇:信息量有点大。

于是受惊吓的夏侯惇拆了对面水晶。

end


评论
热度(29)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