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

都是拉郎配,谁比谁高贵。
横批:野鸡退散

《我婆娘最近老想看我被别人操怎么办,急在线等》

论坛体,私设高渐离和荆轲表兄妹

大概,校园设定

夏侯惇x高渐离

雷者慎,未完

先存一下x



1L 天天爱摇滚

如题,求破。

还有我是男的,我婆娘住我家,但我们并不是爱人关系。

她最近看我眼神怪怪的。

感觉哪里都不对劲。

然后我在她枕头底下翻到了,一个画本。

......看到我自己被画在上面,被操。


2L = =

沙发参上


3L = =

其实并不信楼主和你婆娘不是那种关系。


4L = =

先哈为敬!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风纪委驾到

楼主可以啊,看来楼主婆娘又是一个同道中人。


6L 修个锤子

其实我也不信lz和他婆娘不是那种关系。


7L = =

我也不信楼主那么纯情。


8L 我真的是歌手

说起来,我朋友最近,也是,老想看别人被操,脑补的不够开始画了 。


9L 天天爱摇滚

不,我。我压不过我婆娘。

还有我婆娘是我表妹好吗,过来借住帮我看房子的。

还有你们别哈哈哈,ls你管管你朋友,你们f女真的是。

愁得我头发都白了。我婆娘还老想拽我去认识别的男人。

心好累。


10L 你们相信有魔法吗

楼主你居然压不过你婆娘,你居然压不过一个女的。


11L = =

楼主你好废柴啊。


12L 天天爱摇滚

学卖唱的伤不起好吗。

还有我婆娘是练过的。


13L = =

楼主卖唱的???


14L 我真的是歌手

哎,学音乐的男生吗?


15L 洛神图

表示只认识一个学音乐的男生。

但是,啧啧。


评论(5)
热度(28)

© 逐水、 | Powered by LOFTER